人氣:1442
admin - 研習進修 | 2014-06-09 | 人氣:1442

分享會訂於103年6月18日(三)假台北市農會大樓15樓大禮堂舉行

活動內容如下:
‧翻轉教室的主要精神,是希望達成「以學生為中心」的自主學習,而教學影片觀看、課程內容預讀筆記、線上教學資源實作等都是課前學生預習的執行方法。
‧課中則導入大量的活動、討論、分享,讓師生可以進行雙向溝通的教學活動,教師不再只負責知識的傳遞,而是必須教導學生提出對的問題,並由他們自己找到答案。
‧本活動特別針對中小學翻轉教室為主題,邀請學校老師分享翻轉教室的課程設計與執行成果。針對不同的年齡,在進行課室翻轉時,有哪些需要考量之處,包括:課前課中的教學設計、科技導入的應用、學生學習的成效等都是本次分享會的主題。
‧在非正規的場域中,彩虹牧場針對國小到高中學生,設計不同領域之營隊課程,包括:資訊科技館、創意健腦館、自然奧祕館、卓越領袖館及人文藝術館。並導入「翻轉教室」進行課程設計,同時檢視學生在進行翻轉教室的教學後,是否有效培養學生創意思考、問題解決、群體合作及溝通表達等廿一世紀公民所應具備的軟性實力,詳細課程資訊敬請參考:http://rainbow.iiiedu.org.tw

活動報名網站:http://www.good2u.com.tw/264/